邳州市院举办“迎中秋、庆国庆”篮球友谊赛
2017-10-12 16:32:00  来源:邳州检察
  为丰富干警的文化体育生活,喜迎建国六十八周年,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29日下午,邳州市人民检察院与市直机关联队举办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

  身着红色球衣的市直机关联队依靠身体优势,不断进行内线强攻,而我院干警不畏强手,敢打敢拼,通过灵活多变的战术和默契的配合,不断跑出机会,投篮命中,双方比分交错上升,场面拼抢激烈,扣人心弦。整场比赛始终充满了友好热烈的气氛,双方队员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这次比赛增进交流的友谊赛,既丰富了干警的文体生活,展现了干警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又增强了全院干警干事创业的信心,为全面实现“全市领先全省一流 争创模范”的奋斗目标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编辑:杨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