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应新角色 贡献新力量——邳州市院召开新提拔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
2017-10-12 16:48:00  来源:邳州检察

  1011日下午,邳州市人民检察院按照党风廉政责任制要求,对新提拔的17名中层副职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炜结合目前工作进行讲话;市纪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组组长朱玉军开展廉政教育。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徐智平主持会议。

  会上,政治处主任夏胜炎宣布了邳州市委组织部的任职决定。朱玉军组长从触碰底线的事坚决不为、破坏规矩的事坚决不干、违反纪律的事坚决不做、拉扯后退的事坚决不许四个方面进行了廉政教育。新提拔人员分别进行发言,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要以这次谈话为新起点,严于律已,廉洁执法,认真履行好职责,在争先创优工作中,承上启下、上传下达,当好参谋、做好表率,狠抓工作落实。

  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炜以适应新角色、贡献新力量为主题,对新提拔的中层干部提出了四个意识的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主体意识。新提拔的中层是该院检察队伍建设中增添新的支柱力量,一言一行都是风向标,从原来的骨干升华为中层干部,是量的积累到质的升华,要适应新角色。二是进一步强化争先意识。新提拔的中层副职要配合主职,动员好干警,形成工作合力,固强补弱,紧张快干,提振精气神,把握主动权,打好攻坚战,确保完成争先创优的目标。三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项目标任务确定后,重点在落实,目前时不我待,一定要把责任扛在肩上,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向前走,确保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地完成。四是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始终恪守廉洁的职业操守,坚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形成良好的廉洁氛围。

  最后,徐炜检察长要求在新的角色中勇于工作,在新的形势下勇于担当,为邳州检察的争先创优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为实现“两全一争”工作目标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编辑:杨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