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做好三个会 学习贯彻十九大——邳州市院精心组织观看十九大
2017-10-25 15:23:00  来源:邳州检察

  201710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为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根据上级要求,邳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提前做好动员部署,全员参会,原汁原味学习,并在会后交流心得体会,确保学习贯彻十九大落在实处。 

  一、会前高度重视,“预在先”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院党组加压奋进,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干在先,谋在前。为精心学习此次十九大,院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动员部署,要求全员参与,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在关键时期,妥善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将政治学习挺在前面。 

  二、会中集体学习,“做在细” 

  20171018,各部门全体干警提前来到单位,处理好手头工作,怀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等待会议召开。9时许,当看到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走向主席台作报告时,整个会议室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干警们通过记笔记、拍照等各种形式进行认真学习。 

  三、会后交流体会,“落在实” 

部署要求全体干警结合检察机关职能使命谈感受和初步认识,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热潮,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检察工作实践中去,确保检察工作与时俱进。将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放在检察工作的首位,保持检察工作在党的领导下科学发展。
   

 

  

  编辑:杨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