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市院召开院务会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2017-10-25 15:26:00  来源:邳州检察

  1018日上午,我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聆听党的十九大报告。1019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院务会专题进行学习体会交流。院党组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徐炜检察长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报告全面、系统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明确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基本方略和具体任务。 

  徐炜检察长要求,院党组成员、中层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迅速在全院带头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高潮;要精准理解和把握十九大对检察工作的新要求,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推动检察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结合实际工作,爱岗敬业,奋力拼搏,真正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编辑:杨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