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院技术处时波处长莅临邳州市院检查指导技术工作
2017-11-10 19:19:00  来源:邳州检察
    10月31日,徐州市院技术处处长时波一行三人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技术工作。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炜,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曹琳及技术科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会上,曹琳副检察长详细介绍了今年来我院技术部门技术办案和信息化工作的主要做法及成果,并汇报了近期的工作打算。时波处长对邳州市院技术工作的创新做法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从远程提审系统的建设入手,把工作重心向打造智慧公诉转移。二是做好政法部门大数据共享应用服务平台的建设工作。三是要积极延伸服务触角,将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在窗口部门部署应用。
  徐炜检察长表示,邳州市院技术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市院技术处的关心和指导。下一步,我院将按照上级部署并结合本院实际,大力推进信息化工作,把智慧检务落到实处。

   

   

   

   

 

 

  

  编辑:杨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