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市院:编印《邳州检察理论与实践》论文集
2018-07-02 09:01:00  来源:邳州检察

  为全面展示今年以来的调研成果,进一步激发全院干警参与检察调研工作的热情,近期,邳州市院研究室整理汇编、设计印刷了论文集《邳州检察理论与实践》。 

  论文集设“检察长论坛”、“重磅推荐”、“检察实务”、“专题研讨”、“调查报告”、“学术探讨”、“经验总结”等栏目。全书近6万字,除封面、封底外内含72个页面,共收录30多位作者的论文15篇,各类图片50多幅,采用全彩色印,图文并茂,形式严谨、多样。编印工作得到了院党组和全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专门成立编委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炜任编委会主任,其他党组成员任成员,共同策划编印事宜;各科室主要负责人主动参与,积极组织投稿;编辑组严格把关,精心挑选图片、设计彩页,细心修改、校对文稿,确保了编印工作的顺利完成。 

  检校合作成果是论文集展示的重要内容之一。全书收录了本年度“研究生工作站”进站实习的南京师范大学法学硕士、博士研究生与实习指导老师合作的论文9篇,这些论文既有实践中遇到的案例描述,也有书本上的理论阐述,对司法办案具有一定的总结指导意义。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