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市院干警参加主题为“思想大解放 青春谱华章”青年干部辩论赛获得首轮胜出
2018-07-13 09:24:00  来源:邳州检察

  2018年7月10日,邳州市委组织部、邳州团市委举办的的主题为“思想大解放 青春谱华章”青年干部辩论赛在邳州市委党校拉开序幕,邳州市院代表队在首轮淘汰赛中,以精彩的表现获得胜出。 

  邳州市院代表队以“砥砺前行”命名,他们以“ 青年干部成长中机遇和奋斗哪个更重要”为辩题,和邳州市法院代表队展开了精彩辩论。在辩论赛的论点陈述、自由辩论、总结发言三个阶段过程中,我院王鹏、骆洪娟等四名85后青年干警凭借深厚的理论功底、严谨的思维逻辑、娴熟的辩论技巧,和法院代表队展开了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双方攻守兼备,针锋相对,唇枪舌剑中不失睿智机敏,博闻强识,双方势均力敌,旗鼓相当,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当天参加辩论赛的共有28支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4支代表队获得首轮胜出,参加下一轮的对抗。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