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市院选送PPT作品参加徐州检察机关PPT小课堂观摩展示受好评
2018-07-13 14:43:00  来源:邳州检察

  7月11日,徐州市检察院举办了检察系统PPT小课堂睢宁片区的展示活动,我院选送参加观摩展示的PPT作品受到市院领导和现场观摩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共有徐州市院、睢宁院、邳州院、新沂院、云龙区院、贾汪区院共6家院的20余名干警演示汇报自己的制作成果。各院干警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分别从案件汇报、综合业务等角度做了精彩纷呈的成果展示。我院选送了刘会会、赵燕霞、杨安徽三名干警制作的PPT现场进行汇报。三名干警以高超的PPT制作技巧、精美的画面展示和精当的讲解受到现场观众的好评。市检察院专职检委孙晋、宣教处副处长刘长友现场观摩了本次活动。孙晋专委做了开场讲话,鼓励干警们通过本次活动交流PPT制作技巧、分享制作心得,进一步推进制作水平和技能的提升。市院宣教处副处长刘长友对各院选送PPT作品进行了精彩而有针对性的点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在点评中对邳州市院选送作品表示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我院还将在全院48岁以下干警中举办PPT制作竞赛,不断提升干警运用PPT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加大PPT在检察工作中应用的广度和深度,助推检察工作取得良好质效。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