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苏州市两级院执检部门莅临邳州市院交流工作
2018-08-15 15:03:00  来源:邳州检察

  8月9日下午,苏州市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处副处长韩福民带领该市两级院执检部门负责人一行8人,在徐州市院执检处处长张湧的陪同下到邳州市院交流刑事执行检察工作。邳州市院分管检察长王林、刑事执行检察部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双方就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座谈交流。

  会上,王林副检察长发表致辞,对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邳州市的人文历史、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及近年来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整体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张湧处长介绍了全市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核心数据及整体的工作情况;邳州市院刑事执行检察部门负责人通过PPT详细的汇报了近年来邳州市院刑事执行检察特色亮点工作,并就邳州市院在羁押必要性审查及纠正违法领域的创新做法及取得的工作成效进行了重点介绍。随后,双方就羁押必要性审查、纠正违法及财产刑执行等共同关心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经验分享。

  韩福民副处长一行听取汇报后,高度赞扬了邳州市院执检工作,并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受益匪浅,希望今后继续加强联系,不断深化交流、取长补短,不断提升执检工作水平。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