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五位聘用制书记员走上工作岗位
2018-09-25 17:09:00  来源:邳州检察

  为帮助新进书记员尽快熟悉环境,找准角色定位,强化廉洁从检意识。9月17日,邳州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新聘用书记员见面座谈交流会。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曹琳、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夏胜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夏胜炎主任首先对新进书记员加入检察队伍表示欢迎和祝福,同时也为新进书记员介绍了检察机关基本职能和本院机构人员情况。曹琳副检察长结合自己对工作与学习的感悟,对新进书记员提出希望,一是希望新进书记员抓紧学习业务知识,尽快熟悉环境,找准角色定位;二是增强检察工作责任意识,发挥个人特长优势,主动作为,勇做奉献;三要增强政治修养,严守工作纪律、办案纪律、加强保密意识。

  5名新进书记员表示,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工作,在新的岗位上立足本职、认真学习、廉洁自律、勤奋工作,不辜负领导的关怀和期望,把握好自己的人生方向,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早日成为邳州检察的骨干力量。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