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法警大队到武警部队开展练兵活动
2018-10-09 09:23:00  来源:邳州检察

  为进一步提升警务技能训练规范化水平,增强实战化能力,培养干警令行禁止的作风。日前,邳州市院法警大队法警来到驻邳武警部队开展练兵活动。

  在武警部队,武警教官现场演示了整理内务的操作规范,随后,教官进行了手枪分解结合现场演示,讲解了手枪射击原理和实弹射击过程中注意事项,现场指导法警进行实训,为法警队开展手枪实弹射击训练打基础。在训练场上,教官一招一式的讲解了擒敌拳的动作要领和实战用途,对全体法警的擒敌拳动作逐个纠正规范,通过教官的讲解规范,全体法警的擒敌拳动作规范化程度有了很大的提升。最后,教官又向大家传授了更贴近实战的擒拿格斗术,在教官的耐心演示和指导下,大家反复练习,掌握了部分擒拿格斗术的动作要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应对突发事件的自信心。

  活动当天,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炜,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林都来到练兵现场,实地观摩法警练兵情况,就法警训练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解,并对下一步练兵提出要求。法警们表示,在以后的训练中,要坚持从难从严贴近实战开展训练,努力提高警务技能素质,力争为邳州市院的检察主责主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警务保障。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