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活动
2018-10-18 08:41:00  来源:邳州检察

  筑梦新时代,共抒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10月17日重阳节当天,在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夏胜炎的带队下,邳州市人民检察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赴淮海战役碾庄圩战斗纪念馆和邳州市大蒜产业展览馆参观活动。

  在淮海战役碾庄圩战斗纪念馆,老干部们一行认真听取了讲解人员的讲解介绍,革命先烈们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而英勇献身,为了祖国统一繁荣强大,人民生活幸福而牺牲自我的行为深深的感动了老干部们。

  在宿羊山大蒜产业展览馆,老干部们详细了解了邳州大蒜产业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对邳州的产业发展赞不绝口,由衷的赞叹我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活动最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为他们搭建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使大家真切的体会到院党组对老同志、老领导的关心、关爱。他们将一如既往的关心邳州检察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余热。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