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明广超在全市经济犯罪检察工作开门问计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
2020-08-25 18:46:00  来源:邳州检察

  8月25日下午,徐州市检察院在清风苑三楼会议室召开经济犯罪检察工作开门问计暨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风险防范座谈会。徐州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旭奇,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卫东、检委会专职委员冯文婕、第四检察部主任李炜参加会议。邳州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明广超作为基层院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上,明广超代检察长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邳州市院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案件的办理情况,从主动服务发展大局、积极释放司法善意、切实优化长效服务三个方面就如何通过该类案件的办理,实现检察职能的延伸进行了发言,表示下一步邳州市院将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为企业提供“贴身式”法律服务,亲商暖企,切实做好司法惠企利民工作。

  王旭奇代检察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徐州市检察机关一直坚持把服务和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作为服务大局的重点工作,通过办案发现线索、分析研判,多渠道、多举措为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贯彻落实党中央、最高检、省检关于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