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青春莅临邳州市院视察调研检察工作
2020-08-26 15:54:00  来源:邳州检察

  8月26日上午,邳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青春莅临邳州市院视察调研检察工作,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明广超及全体班子成员陪同视察。

  李青春书记一行先参观了该院检察办案及12309检察服务“两个中心”,随后听取了检察工作汇报,重点阅看了“双建双协”工程推进情况相关资料,并对该项工程工作进行指导。李书记指出,“双建”是建强、建优,建强基层阵地、建优工作体系;“双协”是协管、协查,协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协助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以“双建”夯实政法基层基础,构建务实高效的运行体系,实现“强基”;以“双协”强化政法队伍建设,打造全面过硬的政法铁军,实现“固本”。以“双建”带动“双协”,以“双协”促进“双建”。

  明广超代检察长向李书记汇报相关检察工作后表示,下一步仍将坚决配合、深入实施“双建双协”工程,强化资源整合,建强检察阵地、强化实战效能,建优工作体系、强化队伍建设,完善“双协”制度、强化工作保障,夯实责任体系,确保“双建双协”工程高质量推进。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