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代检察长明广超走访民营企业
2020-08-31 19:34:00  来源:邳州检察

  为把服务“六稳”“六保”的各项检察工作落实落细,全方位了解民营企业对检察机关的所需所盼,做到“靶向发力”,8月31日,邳州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明广超一行赴江苏南方永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走访过程中,明广超代检察长实地察看了江苏南方永磁有限公司的生产厂房并与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规划、经济效益、生产销售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在生产发展过程中的困难问题及法律需求,并从法律专业角度为企业今后发展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明检表示,邳州市检察院将坚持把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作为检察工作服务大局的重要抓手,依法履职,主动服务,为民营企业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南方永磁董事长张作州对检察机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等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检察机关的联系,时刻关注检察事业的发展,及时将企业的心声、诉求和意见建议向检察机关反馈。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