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召开作风建设剖析会
2020-09-02 16:41:00  来源:邳州检察

  为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提升工作质效。9月2日,邳州市院召开作风建设剖析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组成员夏胜炎主持,他指出,在全院作风建设会上,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明广超同志提出了当前我院作风建设中还存在精神不振、理念不新、担当不够、服务不精、作风不实、落实不力、标准不高、能力不强八个方面的问题,各部门要结合大讨论活动,深入剖析部门作风建设中存在问题,在思想层面上要体现一个“敢”字,要有担当意识,敢于指出顽疾;在工作层面发现问题要体现一个“准”字,要深入查找剖析,对症下药;在整改问题方面要体现一个“实”字,要和部门业务工作结合,久久为功,确保作风建设实效性。

  各部门要结合“工作专业化、管理精细化、落实高效化”大讨论活动,深入查找作风建设问题,把本院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为检察工作提升品质,增强质效,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道路提供优质保障。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