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迅速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王旭奇代检察长讲话精神
2020-09-14 18:58:00  来源:邳州检察

  9月14日下午,邳州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明广超主持召开了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该院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杜户业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

  随后,明广超代检察长传达了王旭奇代检察长在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上提出关于“提升六种品质、增强六项质效、把握好六个关系”的具体要求,并结合如何贯彻落实徐州市院各项决策部署,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刻理解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要义,坚持笃学笃行,牢固树立新时代司法理念。二是准确把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持精准精细,全力护航高质量发展大局。三是努力找准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坚持对标对表,着力培育高品质检察产品。四是牢牢抓住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根本,坚持从严从实,全面打造高素质检察队伍。

  新形势新任务,新思路新作为,新要求新部署。邳州院将认真贯彻王检重要讲话和本次会议精神,以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求极致的工作作风,奋力谱写邳州检察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