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院孙晋专委一行莅临邳州市院调研网信工作
2020-09-22 18:32:00  来源:邳州检察

  9月22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孙晋和信息技术部副主任王梅、副书记王志一行到邳州市院调研网信工作。邳州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明广超,党组成员张亚陪同调研。

  调研中,邳州市院党组成员张亚就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部署准备工作、电子卷宗自动编目软件、政法协同网等应用试点工作情况、高仿真远程视频会商系统、远程提审、远程庭审系统建设计划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孙晋专委对邳州市院网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积极推进网信项目部署落实。结合本院实际,本着实用好用,适度超前的原则做好技术方案,并制定计划表,按步骤推进,如期完成。二是认真做好省院试点项目试用反馈工作。要积极使用,发现问题,及时反馈,为软件改进提供有益的经验。三是加强管理,让信息化项目更好的服务于办公办案。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