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
2020-09-27 10:40:00  来源:邳州检察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进一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加强从严治检,将“提升品质、增强质效,走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精神实质进一步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近日,邳州市院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该院党组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夏胜炎首先对全院作风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针对9月2日作风建设剖析会上明检提出的当前该院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精神不振、理念不新、担当不够、服务不精、作风不实、落实不力、标准不高、能力不强八个方面的问题,结合“工作专业化、管理精细化、落实高效化”大讨论活动中各部门的查摆问题清单及整改方案进行了点评。

  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明广超就作风建设现阶段取得的进展及下一步的部署,要求全体人员:一、发展进入新阶段,作风建设要有新认识。高质量发展更需要一支拉得出、打得响、过得硬的干部队伍。二、发展提出新要求,作风建设要有新举措。整改八个方面问题要找准着力点、突破点、关键点,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三、发展期待新作为,作风建设有新成效。要从真入手,从实做起,发挥保障作用,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