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召开“工作专业化、管理精细化、落实高效化”大讨论活动问题剖析会
2020-10-22 18:50:00  来源:邳州检察

  为深入开展“工作专业化、管理精细化、落实高效化”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提升工作品质,扎实增强各项检察工作质效,推进邳州检察工作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10月22日上午,邳州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明广超主持召开“三化”大讨论活动剖析会,该院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各部室负责人围绕院党组提出的“八个方面” 问题,结合本部室工作,认真剖析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的原因,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切实做到围绕主责主业找问题,对准症结解难题。

  其次,分管院领导进行点评,分管院领导不仅仅对分管工作进行了有效、精准地点评,同时,结合“八个方面”问题和“工作专业化、管理精细化、落实高效化”进行自我剖析,有深度、有触动、有效果。

  最后,明检就如何持之以恒地推进“三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理念更新,在工作专业化上下功夫。要适应考核,指标细化到人,责任到人,要想办法、有办法,同时进一步强化精品案例意识,加强社会治理的参与度等;二是精准精心,在管理精细化上下功夫。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要一岗双责,用心管理,以“求极致”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三是苦干实干,在落实高效化上下功夫。一方面要落实到位,做到工作件件有落实,另一方面要落实有质效,做到件件有成效。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