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闻发布】邳州市院召开“服务‘六稳’‘六保’新闻发布会”
2020-11-16 16:50:00  来源:邳州检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更好地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检察产品和法治保障,近日,邳州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服务‘六稳’‘六保’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近年来该院服务营商环境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回答媒体记者的提问。

  发布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林通报了邳州市院“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营企业发展”工作情况。

  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明广超对与会记者、民营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表示邳州市院将继续采取与企业主动对接需求的方式,开展精准服务;继续加大对民营企业家的法治宣传和调研服务力度;继续坚持依法保障企业权益与促进守法合规经营并重针对性措施,充分发挥检察机关职能作用,凝聚各方力量,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通过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召开,进一步增进了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的认识和了解。同时,检察官积极答疑解惑,主公提供法律服务,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