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无奋斗不青春——邳州市院团委再次荣获五四多项表彰
2022-05-17 15:14:00  来源:邳州检察

  近日,共青团邳州市委发布关于表彰2021年度“两红两优”、“青年岗位能手”文件,我院团委再次被授予“五四红旗团委” 称号,刘琳琳、王鹏、刘露露三名干警分别被评为市“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青年岗位能手”称号,这是院团委连续四年荣获所有荣誉称号。

  近几年来,院团委紧紧围绕上级团组织和本院党组重点工作要求,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强政治、提素能,把检察工作与“三力一度”统一起来,积极作为,勇于担当。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红色教育活动加强对团员政治教育和青年思想政治引领;规范团委建设,深化“智慧团建”系统应用,以“青年大学习”活动为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青年干警基础素能,强化党性教育;瞄准团建工作与检察业务协调发展的广阔前景和无限潜力,不断促进团委活动与检察工作深度融合,努力在日常工作中拓展团建领域,充分展现青年团员的精神风貌。

  “青春之文明,奋斗之文明也”,院团委将倍加珍惜荣誉的获得,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抓牢青年思想建设,再鼓干劲,再创佳绩,为邳州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检察力量。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