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检校合作“研究生工作站”实习生进站见面会
2024-03-20 19:10:00  来源:邳州检察

  又是一年花事好,半匀稚绿杂盈红。恰值春分时节,2024年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4名研究生如期来到邳州市院,进入检校合作共建的研究生工作站,开启了她们为期4个月的实习生活。

  3月20日上午,检委会专职委员刘莉主持召开实习生见面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子路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会上,刘莉专委介绍了邳州地理位置、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邳州检察工作开展和多年来研究生工作站的运行情况,并表示邳州检察院会在工作安排、生活保障等方面尽量给大家创造良好的实习环境。4位同学分别作了简要的自我介绍。赵子路主任代表院党组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宣布了岗位分配。他希望实习生尽快融入邳州检察院,珍惜韶华,勤学笃思,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办案业务实践有机结合起来,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为邳州检察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法治社会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