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19 17:11:00  来源:邳州检察

  为高质量开局、高标准起步、高效率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9月18日上午,邳州市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炜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邳州市政协原副主席贾宜强到会指导,该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委李全红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李芳一行及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徐炜检察长指出,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二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把牢正确方向、明晰目标任务,全力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持续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三要坚定不移以四项重点措施为牵引抓手,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思路举措,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把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四要紧紧压实主题教育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不忘初心方能砥砺前行,牢记使命才能开辟未来。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汇聚“全市领先 全省一流 争创模范”的邳州检察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贾宜强组长对该院提出了五点建议。一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徐州市委精神及邳州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把主题教育作为锤炼党性、洗礼灵魂的实践课堂。二要聚焦主题主线推进重点措施落实落地。要结合实际,把每一项基本要求做扎实、做到位,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三要注重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要通过示范作用的发挥,引领基层党员跟着学、照着做,形成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良好局面。四要充分发挥好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深入实施“党建+”工程,大抓基层党建,切实做到“党员有形象、组织有威信、群众有感情、执政有根基”。五要把问题意识贯穿主题教育始终。问题是时代的声音。要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该院干警纷纷表示,今后将从以下几点贯彻落实动员会议精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投身到主题教育之中。二是精心统筹谋划。努力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三是取得扎实实效。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全院的争先创优结合起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