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市院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03 16:59:00  来源:

  为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值清明节到来之际,邳州市检察院干警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炜的带领下,来到盐城新四军重建军部纪念馆,在纪念碑前举行了庄严的“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碑前,徐炜检察长代表邳州市院全体干警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徐智平带领全体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徐炜检察长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全体干警,要以先辈先烈为榜样,努力践行革命先烈的牺牲精神和奉献精神,始终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共安全、司法公正、权益保障的新期待,积极推进强富美高新邳州建设,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干警们表示,要永远铭记自己在党旗下的誓言,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积极贡献,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开创邳州检察工作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盐城是新四军军部重建之地,也是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创建的重要根据地之一。皖南事变后,针对国民党宣布解散新四军的反动命令,中共中央决定在盐城重建新四军军部,粉碎了国民党顽固派取消新四军的图谋,确立了我党我军在华中敌后的领导地位,巩固和发展了华中敌后抗日根据地,为中国人民的抗日战争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