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日报》整版报道邳州检察工作
2018-06-06 11:47:00  来源:邳州检察

  5月30日,《检察日报》第9版“地方视窗”以《强化责任勇担当 敢作善成护大局》、《弘扬“王杰精神” 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勇立潮头干争先法律监督谱新篇》为题整版报道了邳州检察工作。 

  该版面深层次、全方位报道了邳州市检察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履行各项检察职能,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和做法。 

  近年来,邳州市检察院在徐州市院和邳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全市领先、全省一流、争创模范”为引领,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谱写了邳州检察史上亮丽篇章。先后荣获“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全国科技强检示范院”“全国一级规范化检察室”“江苏省先进基层检察院”“江苏省检察机关先进集体”“江苏省检察文化建设示范院”“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公正司法示范点”“徐州市百佳基层执法单位”“徐州市政法标兵单位”等荣誉,并连续多年被评为“徐州市先进基层检察院”。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