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迅速贯彻落实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
2018-07-26 10:18:00  来源:邳州检察

  725日上午,我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传达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举措。院党组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张亚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韩筱筠检察长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各部门负责人对照《徐州市基层检察院检察工作考评办法》及市院业务数据分析,围绕如何消除数据空白及工作短板,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打算;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炜对邳州市检察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分析,并就如何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快字当头,全力冲刺“目标任务”。要把全体干警思想统一到韩筱筠检察长重要讲话上来,对照院党组年初工作部署,排查进度,加大力度,雷厉风行、尽职尽责地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二是实字当先,坚决消除“发展短板”。始终把实干作为引领发展的根本基础。强化优势补齐短板,对工作进行问题梳理,查漏补缺,出台整改方案,对存在的问题、面临的难点进行逐项攻关。三是会字当前,努力做到“百花齐放”。实现全年工作目标,关键在于工作方式方法。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