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组织党员干警赴王杰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7:08:00  来源:邳州检察

  不忘历史才能开辟未来,为加强党性教育,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值“七一”到来之际,邳州市人民检察院青年干警在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林的带领下,来到王杰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王杰烈士纪念馆,认真聆听了王杰同志生前的先进事迹,真切感受了“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崇高境界。

  

  

  

  

  在王杰烈士墓前,王林副检察长首先代表全体干警向王杰先烈敬献花篮,然后带领全体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王林副检察长要求全体干警,要以王杰同志为榜样,努力践行革命先烈的牺牲精神和奉献精神,始终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共安全、司法公正、权益保障的新期待!

  

  党员干警们表示,要永远铭记自己在党旗下的誓言,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立足岗位,积极贡献,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开创邳州检察工作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