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胡汉军对邳州市院一篇情况反映作出批示
2019-03-19 11:35:00  来源:邳州检察

  3月16日,邳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胡汉军在邳州市院报送的情况反映《邳州市检察院再次被评为徐州市先进基层检察院》上作出批示:可喜可贺!过去的一年,市检察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硕果累累,成效显著,以精彩纷呈的业绩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望再接再厉,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胡汉军主任的批示,体现了市人大对邳州市院2018年检察工作的充分认可和支持鼓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炜要求全体干警认真学习领会胡汉军主任的批示要求,坚持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和检察工作“四大任务”,以“徐州领先、全省一流、争创模范”为目标,深耕主责主业,培塑特色亮点,厚植发展根基,全面推进“四大检察”协调发展,在提升徐州检察的贡献度中担当主力军,奋力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徐州前列。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