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市政协莅临邳州市院视察司法体制改革工作
2018-06-15 15:30:00  来源:邳州检察

  近日,邳州市政协副主席石咏强带领部分政协领导及委员莅临邳州市检察院视察调研司法体制改革工作。邳州市院全体党组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石咏强副主席一行视察了该院刑事办案工作区、检察为民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水杉成长法治教育基地、电子阅览室,实地观看了远程提审系统,对检察院近年来硬软件设施及规范化管理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炜检察长就该院司法改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具体汇报。2016年以来,邳州市检察院在邳州市委和徐州市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将深化改革作为完善检察监督的必由之路,将加强和改进检察监督作为深化改革的根本目的,高起点谋划布局,高标准落地实施,努力维护国家法律统一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公共利益,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效。随后,代表委员们围绕司法改革工作开展和创新监督形式、加强协作配合、强化办案人员法律专业培训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最后,石咏强副主席对该院司法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邳州市检察院在市委正确领导下,坚决贯彻党中央对司法体制改革的战略部署,勇于担当,大胆实践,始终围绕公平正义这一目标,认真落实改革精神,积极推动改革实施,人员分类管理更加科学,检察权运行机制更加完善,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平稳有序,为全市和谐稳定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