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阳县院一行来邳州市院交流公诉、未检工作
2016-12-23 10:28:00  来源:邳州检察

  8月30日上午,宿迁市泗阳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耀阳,党组成员、公诉科科长林红霞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公诉、未检工作,邳州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徐智平,未检科科长刘琳恒、公诉科副科长谭长超及部分干警参加交流座谈会。

  徐智平副检察长主持座谈会,对宿迁市泗阳县同仁前来交流经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邳州的政治、经济发展状况以及邳州院的总体情况。未检科科长刘琳恒、公诉科副科长谭长超分别介绍了科室基本情况,并重点就案件办理、诉讼监督工作、未成年人保护、繁简分流办案机制、案件撤回、不起诉制度等多方面进行了沟通,相互学习了一些经验和创新做法。双方听取对方介绍后,一致认为此次交流收获很大,泗阳县与邳州市同处苏北平原,人口超百万,刑事案件复杂、数量较多,两地在案件办理过程中的特点和难点具有相似性,在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值得相互学习借鉴,双方都希望今后两地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协作,互通有无,共同提高,有效促进公诉、未检工作的深入发展。交流会后,徐智平副检察长又带领泗阳县的同志参观了我院的水杉法制教育成长基地。

  这次座谈会拓展了双方的工作思路,开阔了视野,对推进两院公诉、未检工作的科学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编辑:jcw_xzpz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