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企献爱心 帮扶见真情——邳州市院联合江苏省杰特化纤公司开展帮扶留守儿童活动
2016-12-23 10:24:00  来源:邳州检察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滴善举成就大爱。新学期开学在即,为了让贫困留守儿童在新学期快乐开心学习,8月30日,在土山镇张坤镇长的陪同下,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蒋靖静,江苏杰特化纤公司总经理陆冬辉一行,来到两家共同对口帮扶贫困村——土山镇曹楼村慰问贫困留守儿童。

  活动现场,蒋靖静副检察长和陆冬辉总经理为12名贫困儿童送去关爱,向贫困儿童发放新书包、学习用品以及慰问金,并亲自为孩子们系上红领巾。随后与孩子们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沟通。蒋靖静副检察长仔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家庭、学习和生活情况,倾听孩子们的心声,鼓励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励志用知识改变命运,日后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土山镇曹楼村是我院扶贫帮助单位,除了完成市政府安排的扶贫任务外,我院还组织干警定期深入该村开展调研、法治宣传等活动,并联合当地企业对十余名留守儿童进行长期资助帮扶,老百姓对我院这一做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编辑:jcw_xzpz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