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第四检察部迅速贯彻落实全市未检检察业务工作部署会精神
2022-04-20 09:46:00  来源:邳州检察

  4月18日,市院八部通过远程视频方式召开未成年人检察质量建设年工作部署会,王晶晶副主任对各院的2021年工作进行点评,赵卿主任部署2022年未检工作,韩卫东副检察长对未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为深入贯彻会议精神,4月19日,四部集中召开部门会议,夏胜炎副检察长、刘琳恒党组及四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四部负责人详细传达并解读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案件质量与案件数据考评规则的变化问题、对省院召开的检视会上涉未案件进行分析学习,同时对工作内容进行细化分工。

  刘琳恒党组要求注意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引导侦查取证率,注重工作总结,做好未检专刊、简报等高层次文字的撰写,更要注重典型案例的培育和推进。

  夏胜炎副检察长再一次明确了2022年未检的工作目标,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注重案件质量底线。二是体现检察贡献度,做到案件有典型、工作有亮点、素能有提升。三是做好规划,并稳步跟踪推进。要求四部全体人员发挥劲往一处使的干劲,充分发挥中层干部、员额检察官的示范带动作用,在案件质量、工作作风、精神状态等方面作表率、走在前,严谨细致、务实勤干,以优异的检察实绩推进邳州检察工作“守正有为 永争一流”。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