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检察院韩卫东副检察长一行莅临邳州市检察院调研指导检察工作
2018-09-07 09:03:00  来源:邳州检察

  9月4日上午,徐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卫东在市院办公室主任沈兆建、控申处处长魏秀清、警务处处长马骏陪同下莅临邳州市院调研指导检察工作。邳州市院党组全体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韩卫东副检察长一行首先参观了该院法警文化长廊、12309检察服务中心及电子阅览室,对邳州市院基础设施及文化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在座谈会上,邳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炜首先对徐州市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汇报了今年以来检察工作整体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办公室、控申、法警等部门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市院沈兆建主任、魏秀清处长、马骏处长分别就各条线工作作出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最后,市院韩卫东副检察长作了重要讲话,对邳州市院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于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珍惜荣誉。邳州市院刚刚顺利通过高检院集体一等功考核,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高标准定位,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全力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不断推动创新创优,切实提升监督质效;三是加强队伍建设。要注重队伍素能提升,认真落实从严治检和廉洁从检相关要求,建设高素质水平的检察队伍;四是加强沟通联系。要加强向上级院的请示报告,大胆提出意见建议,为徐州检察院“三全”目标的顺利实现作出邳州市院应有的贡献。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