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中央纪委调研组来邳对政法系统执行“三个规定”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2020-06-12 18:27:00  来源:邳州检察

  6月12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央外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浩等一行4人莅临邳州,就关于《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等“三个规定”贯彻落实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徐州市政法委副书记陈章平,邳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青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邱文莉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邳州市政法委、纪委及检察院等司法机关关于贯彻执行“三个规定”情况的工作汇报,并根据汇报情况进行现场提问,深入了解“三个规定”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会上,邳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炜作专题汇报,以PPT的形式报告了邳州市院近年来狠抓“三个规定”制度贯彻落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就制度执行中存在的问题作出深入分析并提出意见建议,受到调研组一行肯定。

  邳州市检察院将以此次检查调研活动为契机,将“三个规定”贯彻落实作为推动检察机关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立体构建检察权监督制约机制,严格办案纪律,规范司法行为,进一步提升检察机关社会公信力,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司法生态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