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决胜年末“收官战” 奋力夺取“开门红”——召开专题院务会分析研判业务质效
2023-12-22 12:31:00  来源:邳州检察

  12月21日上午,邳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强主持召开院务会,分析研判邳州市院1至12月业务质效情况,强调充分认识当前形势的严峻性和完成目标任务的紧迫性,全力以赴打好2023年邳州检察工作“收官战”。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业务质效指标,汇报了部门工作争先创优情况。叶强检察长针对核心业务数据反映出的问题进行了综合点评。他指出,2023年收官在即,全体检察人员要增强紧迫感,找准发力点,提振精气神,全力冲刺各项工作目标。他对2023年“收官”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全面查找业务质效存在的问题清单。要对标先进,查找差距,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扎实做好各项检察业务工作,推动年底各项业务提质增效。二要剖析原因、有的放矢,准确把握业务质效提升的发力点。要坚定信念,强化争先创优的意识,坚持办案与业务数据并重,努力实现办案质量、效率的有机统一。三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奋力打好冲刺攻坚“收官战”。要明确责任,细化、量化各项指标,把责任落实到人,通过严格奖惩,激发干警内生动力,围绕争先目标共同努力、共同奋进。

  叶强检察长还强调,各部门要在做好2023年工作总结的同时,树立先人一步意识,提前谋划新一年工作,聚焦“进前三,争第一”目标,敢于创新,激发工作活力,以问题、目标、效果为导向,挖掘工作亮点、树立工作品牌,扎实做好2024年第一季度各项工作,争取实现开门红。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