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全市首家完成远程提审系统向工作网迁移
2023-06-25 18:12:00  来源:邳州检察

  为提升检务保障能力,邳州市人民检察院认真贯彻上级院信息化工作要求,聚焦司法办案主责主业,秉着经济性、安全性、规范性、可靠性的原则,建成了远程提审系统并投入使用,服务业务办案。近日,该院又顺利完成远程提审系统向工作网迁移,系全市首家完成该任务的单位。

  近年来,邳州市检察院始终坚持科技强检理念,持续聚焦办案新需求,强化检察工作现代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抓实智慧检务、构建数字检察,以创新思维和实践导向服务保障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邳州市检察院将继续增强智慧检务与检察实际的契合度,探索建立检察技术与检察业务协作配合机制,有效破解影响检察工作开展推进的技术瓶颈,积极抓好检察信息化建设工作,努力以更多更好的信息化建设成果助力检察履职,提升司法办案质效。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