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召开检察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
2023-06-14 17:54:00  来源:邳州检察

  6月14日下午,邳州市院召开检察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信息宣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蒋靖静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子路通报了2023年上半年信息宣传工作情况;蒋检结合信息宣传稿件报送及采用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信息宣传工作薄弱点和原因。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强针对信息宣传工作下一步发展方向作出动员部署。他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信息宣传调研工作是反映和展现检察机关工作情况和特色亮点的重要渠道,是展现单位形象的重要载体,更是提高检察贡献度的重要抓手,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积极报送高质量文稿。二是要加强协作。不仅扎口部门要发挥好组织、牵头作用,与各部门畅通信息宣传点联络渠道,各业务部门也要主动抓、勤沟通、积极写,把精品意识、综合思维贯穿办案和成稿全过程。三是要纳入考核。院党组要加强调度,认真调研谋划,学习先进院管理经验,将检察信息宣传工作纳入考核,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鼓励干警多写勤报,调动全员参与积极性。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