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邳州市院徐炜检察长深入帮扶村调研慰问
2017-02-14 10:32:00  来源:邳州检察

  岁末年初,春节将至,为使包挂村帮扶人员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22日,邳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炜一行,深入包挂村土山镇曹楼村开展春节调研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在土山镇曹楼村村部,徐炜检察长听取了我院派驻帮扶干警、土山镇曹楼村第一书记刘良秀关于扶贫工作汇报,就如何结合检察工作开展扶贫进行指导。后到困难群众家中,徐炜检察长都详细了解其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早日迎来幸福生活,并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徐炜检察长指出,帮助困难群众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一定要时刻想着群众,心里装着群众,想方设法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幸福的新春佳节。
   

   

 

  

  编辑:杨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