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邳州市院开展节前访贫问苦系列活动
2017-02-14 10:06:00  来源:邳州检察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0日,我院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炜亲自带队,带领中层以上干部赶到该院包挂帮扶的运河街道办事处,开展“检察干警送温暖 春节慰问显真情”节前访贫问苦活动,给该街道低保户及生活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的慰问品和祝福。

  各慰问小组逐户深入贫困人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目前的生产生活困难,亲手送上慰问金和面、油等慰问品,询问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早日迎来幸福生活,并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心想事成。慰问组还叮嘱村干部,要转变服务理念,及时了解困难群众需求、倾听群众意见,提前规划好对村里困难群众的帮扶措施,让他们尽快脱离贫困,走上致富道路。摆脱贫困需全社会共同努力,邳州市检察院将竭尽所能为困难群众提供物质帮助、精神慰问、法律咨询服务,积极为改善民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受助群众十分感动,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关心,将会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节日。
   

  

 

  

 

 

  

  
  编辑:杨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