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市院法警大队到盐城市亭湖区院法警大队参观学习
2018-04-08 09:18:00  来源:邳州检察

  4月3日,邳州市院法警大队在徐炜检察长的带领下,到盐城市亭湖区检察院法警大队参观交流学习,双方就警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互动。

  邳州市院法警大队一行5人参观了盐城市亭湖区检察院法警大队的党建荣誉室、工作台账、控申接待场所安保设施等场所。认真听取了盐城市亭湖区院法警大队的经验介绍,随后双方就队伍管理、用警派警制度、法警履职、岗位练兵和警队文化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就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和贯彻省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司法警察工作意见》交流了经验和心得体会。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拓展了视野,充分认识到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一致表示要学以致用,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切实将好的经验做法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推进我院检察工作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