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阅读·约读·悦读——邳州市院开展读书节系列活动
2019-04-24 10:49:00  来源:邳州检察

  为丰富干警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干警养成自觉学习的良好习惯,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检察队伍,值“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邳州市院组织开展以“阅读约读悦读”为主题的读书节活动,全院干警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采取丰富多彩的形式,干警们通过自己选书,相互荐书,阅读红色经典,传播红色文化,优化知识结构,拓展眼界。同时自发相约,共同学习、交流,提升专业知识,进一步提高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水平,为守护一方“绿水青山”,推动检察工作更好更快发展积蓄“正能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全院干警的学习与交流,增进了凝聚力,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形成更科学更高效的工作思路,获得了干警的高度赞誉,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争做践行邳州市院“两全一争”工作目标的追梦人。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