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技术部门专题传达学习市院信息技术工作会议精神
2023-03-16 19:10:00  来源:邳州检察

  3月16日上午,邳州市院技术部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检察机关信息技术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3年度信息技术工作。检委会专职委员刘莉出席会议,技术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第六检察部主任杨安徽传达了市院葛海波副检察长、时波主任讲话精神,并就技术部门本年度如何实现 “进前三、争第一,创典型、树品牌”进行了具体部署。刘莉专委就做好2023年信息技术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好信息化工作,积极服务保障检察履职,推动检察业务融合发展;二是抓好技术办案工作,努力打造技术办案精品案事例;三是加强数字检察工作,争取在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研发方面有所突破;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打造政治素质高、业务精、能力强的信息技术队伍,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实保障。

  下一步,技术部门全体人员将认真落实省市院信息技术工作会议和本次会议精神,突出关键项目、强化数据赋能,推动信息化全面融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