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院技术案件质量检查组莅临邳州市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7-09-26 17:36:00  来源:邳州检察

   914日,江苏省院技术处副处长张爽一行四人在徐州市院技术处处长时波的陪同下,莅临邳州市检察院检查指导工作。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炜,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曹琳及技术科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会上,徐炜检察长首先代表全院干警对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今年来该院技术部门积极拓展案源以增加办案数量,规范监督以提高办案质量的经验及做法。听取介绍后,张爽副处长对该院技术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在稳抓办案数量的同时要注重个案质量的提高。接着,检查组工作人员依照该院的自查报告和《专项检查活动案件质量检查评分表》,结合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对技术案件的受理及办案程序、文书内容、文书格式和案件归档等方面进行细致的质量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检查意见反馈会上,检查组对邳州市院技术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邳州市院作为徐州地区技术案件体量较大的基层院,案件数量领先,拓展案源主动,案件管理规范,整体工作非常优秀,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徐炜检察长表示邳州市院一定按照省院检查组反馈的情况,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分析,对标找差,总结经验,整改不足,进一步提升技术办案质效。

  

   

  

   

  

   

  

   

  

   

 

 

 

  编辑:杨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