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干警在“党在我心中、法治伴我行”主题演讲比赛中获优秀奖
2018-07-25 09:32:00  来源:邳州检察

  723日下午,由邳州市委政法委主办的“党在我心中、法治伴我行”主题演讲比赛在邳州市文化馆举行。邳州市院公诉科干警李涛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优秀奖。 

  来自政法条线的10名选手们在赛场上进行了激烈角逐,他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真情流露的语言、热情饱满的状态,诠释了对法治信仰、职业追求的理解和感悟,充分展现了政法干警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和执法为民的高尚情怀。 

  邳州市院干警李涛以《让青春与使命同行》为题,结合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阐述了在日常工作中的所思所感,歌颂了身边优秀检察官的先进事迹故事真实感人,语言真诚质朴,精彩的故事讲述配以精美的背景VCR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荣获优秀奖。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