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法治建设检查组考核邳州市院法治建设工作
2020-12-25 16:53:00  来源:邳州检察
 

1225日,邳州市法治建设检查小组来到邳州市院考核该院2020年法治建设工作。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杜户业陪同。

检查组一行首先参观了该院的“小白果”法制教育基地,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检查组在听取工作汇报后,仔细查阅台帐,一致认为该院高度重视法治建设工作,台账充实、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各项工作均走在全市前列。检查组强调,下一步检察院要继续履行新时代政法机关的职责使命,坚持讲政治与讲法治相统一,服务保障邳州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邳州市人民检察院以法治建设为主线,严格履行法治建设职责,创新思路、强化举措,着力加强工作专业化、管理精细化、落实高效化的“三化建设”。先后荣获“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等荣誉称号,2个课题被最高检立项,6个案例被评为省院典型案例,4个集体和22名干警获得市级以上表彰,1名干警被评为徐州市政法杰出卫士。大力弘扬“四见”精神,坚持以监督促公正、以规范促公信,全力维护公平正义,积极推进依法治市,为法治邳州建设做出了积极努力。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