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徐州市院副检察长佟光喜一行莅临开展代表委员联络暨“四下基层”活动
2024-01-11 18:35:00  来源:邳州检察

  近日,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佟光喜、第一检察部主任梁晓勇、第二检察部主任胡桂林一行到邳州市院开展代表委员联络暨“四下基层”活动,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登峰、邳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强及班子成员陪同活动。

  佟光喜副检察长一行实地参观了邳州市院一楼展厅、“小白果”法治教育基地、公开听证会室、12309检察服务中心、接访室、“一站式”轻罪治理中心等办公、办案工作区,实地调研了邳州市院轻罪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同参加活动的人大代表一起观看了徐州市检察机关“‘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走在前列’——‘我为群众办实事’”案例故事讲述会。

  在随后召开的徐州市暨邳州市检察工作汇报会上,佟光喜副检察长向与会代表通报了2023年徐州市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叶强检察长通报了邳州市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并征求与会代表委员意见建议。与会代表站在各自工作不同角度,就两级检察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后,佟光喜副检察长认真回应代表委员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关注,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落实好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一是加强政治建检,筑牢政治忠诚;二是树牢大局意识,依法能动履职;三是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四是夯实队伍建设,筑牢检察根基,为徐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检察保障。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