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工作报告获高票通过
2024-01-31 11:47:00  来源:邳州检察

  1月12日,邳州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院检察工作报告获高票通过。

  2023年,我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邳州市委“三高一强”发展目标和徐州市检察院“435”战略部署,坚持从政治上着眼、从法治上着力,高质效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2024年,我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锚定“强抓作风、守正有为、勇争第一”的工作目标,全面优化可持续发展路径,奋力实现邳州检察工作现代化,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邳州新实践。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