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四名新任检委会委员宣誓就职
2019-03-15 18:45:00  来源:邳州检察

  2019年3月5日,邳州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市人大楼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全票通过,任命刘宝华、谭长超、郭中秋、张俭干等四名同志为邳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3月4日,刘宝华、谭长超、郭中秋、张俭干等四名同志已经合格通过任前考试。5日下午,四名同志在经历初审、拟任职发言和审查表决等环节后,邳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汉军颁发了任命书,并向四位新任检察委员会委员表示了祝贺。随后举行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四名新任检察委员会委员向宪法庄重宣誓,表达了自己的决心。

  新任检委会委员们表示,要时刻铭记誓言,忠诚践行承诺,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依法公正行使检察权;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坚定法治信仰,切实维护国家宪法法律尊严和权威,忠于职守,勇于担当,秉公办案,真正承担起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责任和使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