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多措并举推进“学习强国”出实效
2019-03-22 15:34:00  来源:邳州检察

  邳州市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将其作为宣传工作的重要内容,纳入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学习强国”推广应用工作如火如荼得开展。

 

  下面,让我们走进邳州检察,学习邳州检察的具体举措吧~

 

  率先垂范。发挥党组的示范带动作用,做学习的标竿,鼓励普通党员比学赶超,互学互帮。

 

  宣传推广。吸纳入党积极分子加入支部学习,号召普通干警自行下载学习,了解及时消息。

 

  制度保证。将使用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情况,作为党员民主评议的重要参考和内容。

 

  严格督促。每周定期通报学习排名情况,对排名末十位的个人进行通报。

  “学习是文明传承之途、人生成长之梯、政党巩固之基、国家兴盛之要。”习近平总书记告诉我们,学习在路上,强国在路上。今天,你学习了吗?

  编辑:王根